小天鹅洗烘套装:以科技赋能生活,直击汉服清洗痛点

  近年来伴随民族情怀与传统文化热潮,汉服正在不断影响社会审美与流行趋势。随着夏季的到来,各色汉服已出现在大街小巷,成为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在设计上,一套完整的汉服通常

  近年来伴随民族情怀与传统文化热潮,汉服正在不断影响社会审美与流行趋势。随着夏季的到来,各色汉服已出现在大街小巷,成为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在设计上,一套完整的汉服通常包含小衣(内衣)、中衣、大衣三部分,多采用丝、麻、棉织物剪裁而成。由于多是高级面料,在洗护方式以及洗涤剂的使用上汉服通常有着不同的注意事项。正因为此,汉服的洗护也随着汉服的流行成为了用户热议的焦点。手洗过于麻烦且不易洗净,送洗衣店干洗一次费用又过高。如何在家中轻松完成汉服的清洗以及护理工作呢?小天鹅洗烘套装或许会为你带来不少帮助。

图片12.jpg

  小天鹅洗烘套装是国内知名家电品牌小天鹅推出的高端洗烘产品,该套装中的洗衣机、烘干机在洗烘的设计上可以说完美解决了如今汉服洗护以及晾晒方面的诸多痛点。譬如在清洗方面,小天鹅洗衣机拥有独家“水魔方”技术。该技术能够通过对水流节拍和力度的控制,将洗衣机中的水流“搓揉水流”、“穿透水流”、“澎湃水流”三大智能水流,通过物理洗涤的方式对汉服进行由浅至深、由外至内的深层洁净。

  相较传统滚筒洗衣机的加热洗涤,小天鹅洗衣机的“水魔方”技术冷水下即可奏效,可以更有效避免热水对丝、棉等材质造成的损伤,同时减少洗涤剂的残留。而经过“水魔方”技术处理后的衣服色彩也能够保持鲜艳亮丽,不起皱不打卷。

图片13.jpg

  汉服清洗完毕后,有了小天鹅烘干机,用户也无需再将汉服放在阴凉处小心的晾晒。小天鹅洗烘套装中的烘干机支持热泵循环系统,可通过冷热交换将内筒的温度维持在42℃。热泵循环系统在保证衣物快速烘干的同时又避免了高温对衣物的损伤,非常适合汉服等高端面料衣物的烘干。不仅如此,小天鹅烘干机还具备智能精准感知、中途添衣功能。其中,智能精准感知可在衣物完全烘干后让内筒停止转动,节省用电。

图片14.jpg

  综合来看,小天鹅洗烘套装是一款实力强劲的产品。该机从深层洁净、洗护以及低温柔烘等几方面解决了汉服清洗晾晒的问题,可以说引领了国内汉服洁净护理新趋势。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