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妍深度合作江南大学王靖教授 构建华人研发天团

  近几年,国货在市场中突飞猛进,销售额与占比不断攀升。而让国货成为潮流和趋势的,不仅仅是人们对民族的热爱和情怀,更是因为国货的品质越来越高,国货品牌用产品实力让民族情怀

  近几年,国货在市场中突飞猛进,销售额与占比不断攀升。而让国货成为潮流和趋势的,不仅仅是人们对民族的热爱和情怀,更是因为国货的品质越来越高,国货品牌用产品实力让民族情怀有了落点。

  作为致力于解决中国女性肌肤初老问题的国货护肤科技品牌,专妍坚持内服外养理念,专注于重塑肌肤生命力、由内而外自愈新生产品的技术创新突破。其实,抗衰赛道就是科技赛道,抗衰作为护肤领域的科技高地,产品的比拼就是技术和人才的较量。

  技术突破的基础是人才,专妍集合数十位来自宝洁、欧莱雅、中科院的华人资深科研专家,组成华人研发专家顾问团,共同坚守“科技创新”理念,研究每一个肌肤问题,务求为消费者提供安心、高效的护肤品及营养补充品。

  近日,继与前宝洁(P&G)日本研发中心高级科学家/中国药科大学教授吴建新、中国台湾中央研究院博士研究员臧天睿、著名微生物学家邓子新等达成配方合作后,专妍又与江南大学达成深度合作,共建“生物活性肽实验室”,并邀请江南大学化妆品创新中心王靖副教授作为研究室主任,深入“多肽抗衰老组合物协同作用和分子机制”研究。

  王靖教授,是清华大学工学博士,2015-2016年曾在美国宾西法尼亚州立大学交流学习,现任江南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副教授。据了解,江南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是国内最早发展化妆品学科的院系,被誉为我国化妆品行业的“黄埔军校”,现已建有国家药监局化妆品监管科学研究基地、药监局化妆品质量研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合成胶体与生物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中国轻工业胶体与界面化学重点实验室、中国轻工业化妆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化妆品工程技术中心等科研平台。

  2018年,王靖教授入选江苏省“双创博士”计划,2020年入选“江南大学至善青年学者”支持计划,2021年入选江苏省“科技副总”计划。一直以来,王靖教授都深耕于化妆品与皮肤健康科学研究,并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40多篇。

图片1.jpg

  目前,王靖教授除了与专妍携手致力于多肽抗衰研究,还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等委托项目,兼任日用化学品领域知名期刊《日用化学工业》、《无机盐工业》、《日用化学品科学》、《中国洗涤用品工业》青年编委、国家药监局化妆品质量研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江南大学)副主任,国家药监局新闻中心及百度百科化妆品安全科普平台特邀专家、江苏省日化协会标委会副主任委员。

  在与专妍合作以前,王靖教授已合作或正开展合作的还包括联合利华、强生等知名企业。此次与专妍合作,王靖教授表示非常有信心。在未来的合作中,王靖教授将与专妍全方位深入多肽抗衰研究,在多肽抗衰老的分子机制与应用、多肽抗衰创新路径研究方面都将有新的突破。

  王靖教授说,中国的化妆品研发,尤其是专妍多肽抗衰,是有非常好的展望前景的。首先,近年中国基础学科发展较快,特别是与化妆品相关的化学、生物、新材料、皮肤医学等学科,在全球属于第一梯队,未来如果这些基础研究能够跟化妆品应用方面有更好的交叉融合,就可以把基础研究的力量真正发挥出来。

  其次,中国有很多传统优势学科,比如天然产物、发酵技术、中医药这些学科都有独特优势,这些学科和化妆品研究交叉融合,也会给化妆品上游的原料产业带来很多新机遇。

  最后,近几年中国的皮肤健康产业内涵越来越宽,比如医学美容,化妆品保健等,这些都是跨界融合的结果,化妆品中的一些原料逐渐开始在食品中使用,比如,透明质酸纳、胶原蛋白肽等入食品原料,这样的例子以后会越来越多。化妆品、保健食品会形成一个巨大的皮肤健康产业,消费者也越来越能接受专妍这种内服外养的调理理念,这个产业的内涵也会不断延伸。

  此次与专妍共建多肽实验室,王靖教授将以小分子多肽和视黄醇酯类成分构建抗衰老组合物,优选小分子多肽和视黄醇酯品种复配实现协同作用,利用皮肤真皮层成纤维细胞增殖率、胶原蛋白含量等关键指标测定,评价组合物的体外抗衰老功效,揭示小分子多肽和视黄醇酯类成分的协同作用,并在此基础上挖掘多肽组合物的抗衰老新通路和分子机制,为专妍产品研发提供新的科学依据和创新路径,打造更有效的专妍多肽抗衰产品。

  科技是品牌的重要力量,而自主研发就是重中之重,专妍构建华人研发天团,实现技术自立自强。用中国自己的科学家打造领先世界的国货抗衰品牌,专妍正在蓄力前行中!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