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花粉季,TCL卧室新风空调助你轻松应付过敏性鼻炎

  秋风起花粉飞扬,又是一年花粉季,漫天飞舞的花粉这“恼人”的浪漫,对于过敏性鼻炎患者来说却是一轮心酸的开始。如何才能防止空气中的花粉、粉尘等过敏源进入室内

  秋风起花粉飞扬,又是一年花粉季,漫天飞舞的花粉这“恼人”的浪漫,对于过敏性鼻炎患者来说却是一轮心酸的开始。如何才能防止空气中的花粉、粉尘等过敏源进入室内,又能时刻保持室内空气的清新干净呢?TCL卧室新风空调通过显性化的智慧健康中枢“小蓝翼”、搭载了四层滤网净化系统的新风系统,在引入新风全面提升屋内空气氧含量的同时,更为空气筑起坚实的健康保障,呵护我们的呼吸安全,远离过敏病症。

图片1.jpg

  彻底告别过敏源困扰,TCL卧室新风空调让洁净空气相伴生活每一刻

  过敏性鼻炎又叫做变应性鼻炎,是很常见的一种过敏性疾病,它的发病率占全国人的10%~40%。秋天是过敏性鼻炎的高发季,花粉在立秋之后浓度开始骤增,大量患者会出现鼻痒、喷嚏、流涕、鼻堵、眼痒等表现,严重者出现哮喘,甚至过敏性休克。千万别小看过敏性鼻炎,它不仅可诱发支气管哮喘、分泌性中耳炎、过敏性咽喉炎,或伴发过敏性结膜炎,还会造成肺气肿、肺心病等许多疾病甚至导致身体劳动力丧失。

  那么如何避免过敏性鼻炎?抗敏药物只能控制表象症状,长期使用还有副作用,如果过敏源不彻底清除还在反复刺激鼻粘膜的话,过敏性鼻炎随时会复发,因此阻断过敏源的接触才是关键。所以对于过敏体质的易感人群来说,在夏秋换季气候变化明显的季节,在家中添置一台TCL卧室新风空调,让鼻子处于健康洁净的空气环境中,比任何药物都有效。

  以往通过关闭门窗来阻隔室外空气污染物的办法,随之而来的副作用就是屋内二氧化碳浓度上升、细菌滋生,导致头晕脑胀、胸闷气短等症状。TCL卧室新风空调搭载了显性化的智慧健康中枢“小蓝翼”,一键升起小蓝翼,就能将室外新鲜的空气引入室内,不用二次打墙孔安装,无须扩墙孔就可实现30m³/h大新风量,让健康新风快速充盈全屋,堪比开窗通风的畅快呼吸、神清气爽。

图片2.jpg

  与此同时,TCL卧室新风空调在引入新风时还进行4层滤网净化,其中初效过滤网能有效防止杂物吸入,银离子抗菌层能抗菌抗病毒,HEPA高密网能高效过滤PM2.5,高密度滤网能过滤微小颗粒灰尘,据相关实验表明,TCL卧室新风空调最终实现PM2.5净化效率99.1%、抑菌率99%、抗病毒率97.2%,实现将空气中的花粉、细菌、PM2.5等污染物一网打尽,彻底远离过敏源,从根本上解决过敏性鼻炎问题。

图片3.jpg

  另外,很多家庭的空调长期使用后没有清洗,风道中会积蓄大量的粉尘和细菌,这些有害物质会随着空调排出的冷气和其他过敏源混合搅动起来,人吸入这些污染物后诱发过敏性鼻炎甚至更严重的疾病。TCL卧室新风空调在设计时专门强化了其易拆卸性,可15秒内拆卸,而且还具备56℃高温除菌自清洁功能,通过凝露吸尘、迅速结霜、化霜冲洗、高温烘干以及56℃高温除菌等五大步骤,实时有效地杀灭细菌等微生物,让空调每时每刻都洁净如新,防止因吹不干净的空调而染病。

图片4.jpg

  拒绝忽冷忽热,送风自然柔和TCL卧室新风空调营造全面舒适空气环境

  骤然吸入冷空气很容易导致鼻炎复发,所以要想远离鼻炎,除了要阻断过敏源污染物外,还要注意避免因冷热变化、温度波动、冷风直吹等物理因素而引起鼻塞、流涕、打喷嚏等不适症状。

  针对温度波动问题,TCL卧室新风空调采用了恒温新风设计,在新风进入后,对其进行恒温处理,使新进入的空气温度与室内空气温度保持一致,这样就不会对室温造成影响了。无论外面气温如何变化,室内永远是最舒适的温度。只要升起“小蓝翼”,消费者就能享受到满屋新空气。不论是过敏性鼻炎患者,还是常年性鼻炎患者,一整晚开着TCL卧室新风空调睡觉都可以顺畅呼吸,大大提升睡眠质量。

图片5.jpg

  TCL 卧室新风空调还搭载了智柔风2.0技术,专门配备了14片仿生柔风叶片、854个柔风微孔,这样就可以将气流打散,更接近自然风,柔风、淋浴风、环抱风、地毯风等四种不直吹送风模式可按需自由选择,不论选哪种模式,每一缕新风都自然柔和,能有效避免鼻黏膜被风直吹刺激而出现鼻干、鼻塞等情况。

  如今秋风渐起秋意凉,很多地方已经不需要开启空调进行温度调节了。在这样的情况下,TCL卧室新风空调就可以独立开启新风功能,如同一台单独的新风机,无需开启制冷或制热,照样可以将室外的新风引入室内。

  在这个过敏高发的秋季时“劫”,TCL卧室新风空调为季节性过敏性鼻炎患者以及各类易感人群远离过敏病症,提供了解决方案:通过搭载“小蓝翼”黑科技,以及智新风、智恒风、智净风、智柔风2.0、智静音等5项严苛健康技术模块,从新鲜度、温度、洁净度、柔润度、安静度等多重维度,营造全面舒适空气环境,精细呵护每一次健康呼吸。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