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辰科技新项目落地:助力行业发展,创新激发动能

  湖北龙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辰科技”、“公司”)子公司安徽龙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同步拉伸/异步拉伸聚丙烯电容器薄膜项目在

  湖北龙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辰科技”、“公司”)子公司安徽龙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同步拉伸/异步拉伸聚丙烯电容器薄膜项目在安徽省铜陵市狮子山高新区逐步推进,龙辰科技将作为龙头牵引企业,助力狮子山高新区薄膜电容产业链的发展。

  龙辰科技是坐落于湖北省黄冈市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生产和经营特种电子薄膜和其它包装制品,从事特种电子薄膜以及电子材料的研究。

  龙辰科技是国内较早进入薄膜电容器用BOPP薄膜材料制造行业的公司之一,深耕行业近二十年,在电容器相关BOPP薄膜制造领域形成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先进核心技术。公司及其子公司已经取得了82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14项,实用新型专利62项。公司始终将产品质量水平放在首位,多年来产品质量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在此基础上,为确保公司的产品和服务质量能够与时俱进,维持公司在产品质量上的竞争力,公司紧密围绕客户需求,以市场为导向不断进行产品性能提升,公司逐渐形成了品类齐全、应用广泛的产品体系,产品种类包括基膜、金属化膜两大类,厚度覆盖3μm-12μm各种规格,能够满足终端客户对薄膜电容器自愈性、绝缘阻抗高、介质损耗小、介电强度高、使用寿命长、频率特性优异的需求。公司坚持“自主创新,以市场为导向”的研发方针不断对生产工艺进行升级改造,终端应用已覆盖新能源汽车、光伏、风力发电、电气化铁路、电子、电力、家用电器等多个领域。

  公司将继续秉承“引领材料行业创新,争创世界一流电容薄膜制造商”的企业愿景,将产能和品质进一步提高,从而能够更好地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和更加严格的产品性能标准。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